气象学院师生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1年11月18日 20:00  点击:

根据学院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1118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杨亚辉等21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会议。

会议主题

发展对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汇报对党的认知、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有关情况,以及需向党支部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并由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条件提出意见。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凯宣读政审情况,经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及投票表决,杨亚辉等21名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动机端正,目的明确,现实表现良好,光荣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IMG_9352

会议现场

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后,依次做表态发言,21名同志均表示,会严格遵守党的基本遵旨,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念,努力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实事求是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遵旨。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师生表示,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将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将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力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和模范作用,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百年奋斗启航新征程&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甘肃省皋兰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科普宣传系列活动之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