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2021年11月25日 12:30  点击:

为给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注入新的生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11月25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会议。

YG(7_QHB9[MC8G(5R{CC5LF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预备党员段云峰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正式向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并对自身情况做出客观评价,表示将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努力做好自身工作,服务人民,服务社会。随后,入党介绍人李强同志对段云锋同志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情况及向大家做出介绍,并就段云峰同志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的建议和希望。对此,段云峰同志就如何改正自身缺点、弥补自身不足表明了决心,充分展示了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出党员发展过程的民主性、公平性与规范性。党员代表杨庆怡同志还介绍了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最终在投票表决阶段,所有参会的正式党员对段云峰同志进行投票,一致同意接收段云峰同志为正式党员。

20211125124852_IMG_9608

段云峰同志表态发言

段云峰同志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将明确目标,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自身不足,积极向优秀老共产党员学习。会议最后,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20211125130116_IMG_9645

全体成员进行入党宣誓

本次会议的举行,有利于党员序列自身思想觉悟的提升,同时,党支部积极吸纳新成员,也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活力,为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师生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