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

2022年03月03日 12:30  点击:

为加强党员的学习意识,提高党员的思想素养,增强其理论思想,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3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开展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第一党小组成员参加,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赵继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员赵继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的回信》,指出新时代是追梦的时代,冬奥会交汇中国梦,体育强则中国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们,更要学习奥运精神,奋斗拼搏、超越自我,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小组成员讨论回信内容并积极发言,表示作为一名正值青春的少年,要有阳光、自信、有爱的精神风貌,不愧于肩负的青春责任,展现出昂扬自信的时代风采,学习奥林匹克精神,展望未来,拼搏奋斗,不负青春。

师生联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赵继锋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增强了学院党支部凝聚力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斗志。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学习与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秉持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宗旨,为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