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04月07日 10:00  点击:

进一步提升气象学院党总支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4月7日,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通过云资环wlink线上召开教师支部党员大会,教师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书记闫瑛主持。

会议主题

会上,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继锋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序列整体情况; 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气象学院中心组学习计划,并就理论学习作出安排; 接下来介绍了教师联系学生宿舍活动开展情况; 最后,就做好线上课堂、网络教学资源、教师个人公众号、信息传输平台、学院网页、机房,少数民族学生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安全意识强化与部署安排。

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继锋讲话

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党员对大会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推动党建思政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扎实学习,学懂弄通悟透,从根本上提高自身本领,做到知行合一,增强理论修养。

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党员进行线上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党员表示将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对照党章党规、坚守初心使命,检视自己的信仰理想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永葆鲜明政治本色。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