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党小组会议

2022年04月07日 13:30  点击:

为了提高广大教工党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4月7日,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第一党小组通过云资环wlink召开小组会议,教师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组长金庆忠主持会议。

会议主题

教师支部第一党组长金庆忠认真组织小组成员积极围绕课程思政在线上教学中的广泛运用进行交流研讨; 小组成员们针对学生在疫情期间的情绪管理如何在课程中发挥正确引导与疏导的方式方法展开了交流探讨;最后,小组成员们对教师联系宿舍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组长金庆忠要求组内全体党员教师要加强宿舍联系,引导学生做好情绪管理。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谋划和推动工作,切实加强党员责任担当,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持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实事求是的政治品格;坚持勤学苦干,锤炼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

会上,第一党小组成员就所面临的的问题积极讨论交流,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切实落实到学院的线上教学、课程思政、联系学生等工作中。

组长金庆忠做总结发言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支委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