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支委会

2022年04月07日 15:30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4月7日,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委员在云资环wlink召开线上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书记闫瑛主持会议。

会议主题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教师支部书记闫英强调教师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通过联系学生宿舍的深入开展,了解学生近期的思想心理状况、学习情况、生活保障等,帮助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鼓励同学们要克服疫情期间带来的不便,主动学习、珍惜时光,科学制定作息计划,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相关的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筑牢防疫第一线,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

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书记闫英讲话

此次会议支部委员们认真交流、积极互动,表达了积极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再深入、再细化的强烈意愿,并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管理期间对学生的帮扶及管理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

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