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党小组会议

2022年04月07日 15:3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在疫情期间的教学能力与综合素养,4月7日,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通过云资环wlink线上召开小组会议。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组员参加此次会议,第二党小组组长薛杨主持此次小组会议。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主题

会议第一项,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成员围绕课程思政在线上教学中的广泛运用进行了交流研讨; 第二项,第二党小组成员针对学生在疫情期间的情绪管理在课程中的引导与疏导作用展开交流探讨;最后,第二党小组成员对教师联系宿舍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组长薛杨要求组内全体党员教师加强宿舍联系,引导学生做好情绪管理。薛杨强调,作为党员教师,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准确把握教育学生的方式方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增强履职本领。

微笑的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组长薛杨讲话

党总支教师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薛杨表示,所有成员都应该在这个特殊时期,不忘初心,迎难而上,答好时代给出的考卷,奏响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聚焦全国两会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课暨党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支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