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1月02日 10:01  点击:

 

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11月1日晚,气象学院各班团支书在自习室组织学生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各班级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感恩祖国,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强调当代青年大学生对党、对祖国该有的深厚感情;应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应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永葆先进。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各位同学积极讨论,表明将时刻铭记初心,坚持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精神追求的新时代青年,与祖国共奋进。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们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学干部培训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