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学干部培训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20:45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我院团学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0月17日,气象学院于树形源B座308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学干部培训主题教育活动,参加培训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第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学生干事。

                                             

培训现场

培训过程中,赵继锋副书记围绕“不忘服务初心、牢记干部使命”为主题,从基本礼仪、素质、意识和能力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团学干部服务学生、服务学院的宗旨。他指出,学生干部首先是一名学生,最后才是一名学生干部,接着,赵院长针对传媒部、组织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部的工作和大家做了交流,并号召团学干部们继续带头营造良好氛围,在团学组织的平台上绽放自己最美的青春。最后,他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学干部,要拥有和谐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端正工作态度,遵循学生会的“服务奉献”精神;加强沟通交流能力,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增强责任心和集体观念;加强尊师重道,接人待物的能力,严于律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上时时起到模范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团学干部进一步理清了本学期的工作头绪,保持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更为本学期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团学干部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暨学年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