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干部例会

2019年09月03日 08:38  点击:

   为了进一步明确学生会工作的重点内容,提高工作效率,92日下午,气象学院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例会。气象学院副院长赵继锋、辅导员李振华石玉玮,马万云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主席团成员分别对第一周实际情况做了认真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赵继锋副院长对学生干部在迎新工作中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学生干部做到以下几方面:一要提高工作思路和效率;二要有良好的作风,给其他学生做好表率作用;三是学生会内部要精诚团结。最后,三位辅导员老师针对各部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分析,并强调学生干部以身作则,明确自身责任  

   

赵继锋副院长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作用,我们的团队仍将继续本着服务学生的宗旨,真正为同学们做好事、做实事。  

上一条:气象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第三次例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学生管理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