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学生管理通报

2019年09月02日 09:57  点击:

2019年8月26—2019年8月30日(第一周)

气象学院                             学通字【2019】QXX002号

一、本周工作总结

1、完成了2019级新生的录取报到工作,实际报到557人,其中士官生432人。

2、新生军训已经开展,入学教育有序进行,做好军训期间学生的请假和管理工作。

3、完成新学年全院学生的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做好特殊学生的摸排帮扶工作。

4、完成并上交2017级和2018级甘肃省省内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信息。

5、按要求完成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统计并上报安全稳定处。

6、完成了2019级新生的分班工作并上报教务处,各班级辅导员配备到位。

7、完成了新旧教学管理系统的数据迁移核对工作并上报教务处。

二、下周工作要点

1、做好新生的军训动员工作和入学教育工作,使新生尽快融入学校。

2、继续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督促检查,促进学风建设。

 

 

                                     气象学院          

                                      2019年8月30

上一条:气象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干部例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学生管理工作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