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培训会

2020年09月13日 21:47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教育和服务工作,推动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化,气象学院于9月13日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了团学干部工作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就业干事曹磊及所有学生会正部长。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赵院长提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地把个人理想同国家与社会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深入了解国情、了解社会,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树立行行建功、处处立业的观念,踊跃到基层锻炼成才。随后,曹磊老师强调,要发扬自强自立的精神,在就业时不等不靠、不挑不拣,勇于到市场经济大潮中拼搏竞争。

赵继锋院长指导讲话

    最后,大家热烈讨论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分会竞聘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学生干部必须要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要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和甘心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要全面提高团学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讨论,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成员基本确定。

 

上一条:放飞梦想,扬帆起航——气象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条: 不负韶华,逐梦时代——气象学院温情欢送2020届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