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逐梦时代——气象学院温情欢送2020届毕业生

2020年07月08日 15:40  点击:

  

驿路漫漫欢人聚,芳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为了给2020届毕业生们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离校服务。77日至78日,气象学院于金星实训507603会议室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工作。

  pt2020_07_09_20_33_53

工作现场

在毕业证书发放现场,满满都是久别重逢的喜悦。毕业生们井然有序地办理离校手续,领取毕业证书证书等材料。师恩难忘,情意难舍,毕业生纷纷前往办公室与老师告别,致以暖心的问候,老师们用质朴的话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与期许,嘱咐毕业生继续努力,踏入新征程也要常新常学、知行合一。并鼓励大家,既要做追梦者,更要做圆梦人,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坚定前行。

毕业生合影

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毕业只是人生的逗号,不是学习的终点,希望2020届毕业离校后,继续学习,脚踏实地,求是创新,奋发成才,为服务社会,坚定自信地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圆梦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报效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抵制邪教,从我做起”气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