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团总支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团日

2020年10月16日 19:27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激发广大青年与时俱进以及肩负起时代地责任和重担,1016日,气象学院团总支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团日活动。气象学院团总支书记曹磊带领气象学院第45期团课全体成员学习。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团总支书记曹磊带全体团员深入学习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强调坚持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是共青团发展道路之本,是共青团组织的政治之本,我们青年要听党的话,永跟党走。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立崇高的理想,坚定的科学信念。全体团员作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真正做到有责任、有担当,加强学习能力,为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曹磊老师作领学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院团员青年之间的学习交流,巩固深化了广大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思想根基,为气象学院团总支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青春力量。  

   

上一条: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气象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放飞梦想,扬帆起航——气象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