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气象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01日 15:30  点击:

 

 为倡导终身学习,推动全民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营造学习型社会环境,11月1日,气象学院团总支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树形源B座教室组织团员观看《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

气象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观看

 通过观看视频,让同学们认识到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是逐步构建终身教育体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加快推进学校教育发展的重要载体。同学们表示将积极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为建设学习型学校,构建终身教育体系而努力,共同营造书香漫的校园氛围。

班级学习观看

个人学习观看

同学们利用微信群和朋友圈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终身学习,借助自身力量引导各界群众广泛参到其中去,让全民学习成为创新中国的社会风尚。

上一条:气象学院团学班组织热议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团总支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团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