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团学班组织热议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1月12日 20:30  点击:

11月12日,气象学院团学班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组织团学班热议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学生干事兼就业干事曹磊及团学生代表。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章程〉进行讨论发言,客观分析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

学生干事曹磊发言

气象学院代表团针对学生会工作报告分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生干事曹磊对我院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学生会的宗旨就是“服务奉献”,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积极的建议。团学班学生对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与曾任职情况做了总结,表达了对学生工作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爱,感慨学生工作带予自己的收获。

 团学班积极讨论

 

此次讨论会认真回顾并客观总结了过去我院学生会的主要工作的成绩和经验、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和讨论了今后工作的任务以及工作方向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学校和同学的期待不忘初心服务同学进一步打造学校放心老师支持同学满意的服务型学生会。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甘肃省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下一条: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气象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