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赴兰州交通大学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基因传承行动”成果展示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18:3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呈现党的伟大征程,6月24日,气象学院赴兰州交通大学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基因传承行动”成果展示活动。

IMG_20210624_160644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展出的作品反映近年来我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展红色基因、红色文化研究的一些理论成果,包括专著、论文集、画册、活动案例集等。展现了参赛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Collage_20210625_092518

参观展品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重温了历史,更落实了青年一代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教育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持续传承红色基因,领悟革命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入自己的骨血中。

上一条:“百年奋斗启航新征程&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甘肃省皋兰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科普宣传系列活动之四 下一条:凝聚青春力量,传承五四精神——气象学院团总支开展新团员入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