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1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03日 13:00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2021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质量,63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会议。气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主持会议。

1@]Q$R)I1`S0VXRWSY~]KGW

会议现场

李强副院长对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做了分工,对编制内容、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是人才培养的基础、依据和关键,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专业认真研究学院指导性意见和国家标准等文件,确保人才培养方案规范。

张民院长讲话

张民院长再次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重要性,希望各科室结合专业实际,在培养目标中明确体现课程思政的价值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制定出符合学校及学院发展定位,符合社会及行业需求的培养方案。最后,各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就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细节及课程大纲修订进行了讨论。

 

下一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项目——应用气象技术专业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