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招聘专场会

2020年11月28日 14:00  点击:

为深入推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28日,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气象学院金星实训507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主持。

会议现场

副院长赵继锋对中核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经理一行人来我校开展招聘会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进行了讲话,引导参会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把握住每一次就业机会。中核心二三建设有限公司领导从企业发展历程、本次招聘计划、福利待遇、员工活动等多方面对中核检修有限公司福鼎分公司进行详细介绍,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工作岗位、工作环境、薪资等情况都做了细致讲解。

 会议现场

这次招聘会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就业实习的岗位,也吸引了非毕业班的学生到招聘会现场感受就业的氛围,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从而促进非毕业生们努力学习,也为其将来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今后,我院将继续与就业办积极配合,努力为毕业生构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推动精准就业——气象学院、冶金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现代学徒制企业推荐会 下一条:四川省阿坝州气象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