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应用气象技术专业群建设方案专家咨询会

2020年05月07日 14:27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项目建设提出的“国内一流、世界水平”专业群建设目标,进一步完善应用气象技术专业群建设方案,202056日,气象学院组织召开应用气象技术专业群建设方案专家咨询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甘肃省气象局总工程师张强、科技预报处处长白虎志、观测网络处处长王宝鉴、气象信息与技术装备保障中心主任陈旭辉;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所长王润元、研究员岳平;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教授王澄海等7位气象领域专家参会指导项目建设方案修改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会诊把脉。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甘肃省气象局、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和兰州大学对学院事业发展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国家“双高”建设背景进行了简单介绍。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对学院“双高院校”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希望各位专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现场交流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对应用气象专业群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说明;各位专家针对建设方案内容提出了详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于在场老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