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0年04月30日 10:37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气象学院疫情防控、在线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4月29日,气象学院于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未到场教师通过资环钉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强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务处组织开展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评价结果,并就近期在线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赵继锋副院长要求辅导员老师积极配合授课教师做好学生课堂考勤,维护好线上教学的课堂纪律及考勤监督,努力提高线上教学效果。

  qq_pic_merged_1588214480304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讲话

张民院长对全体教师2月份以来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全体教师辛勤付出的感谢,并要求全体教师继续做好在线教学工作,严格在线教学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及时对学生出现的一些心理状况进行排解和引导。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应用气象技术专业群建设方案专家咨询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应用气象专业群人才培训模式专题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