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深入新生课堂听课指导

2020年10月26日 13:05  点击:

   经历了14天的入学教育和军训后,气象学院新生迎来了在大学期间的第一堂课。2020年10月26日早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走进应用气象技术士官(陆军)2班的课堂,认真听了王璐老师的《天气预报技术》课程授课,教学督导室主任陈斌、教务处副处长金志刚、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及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也一起聆听了讲课。       

在课间,郑绍忠书记与王璐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叮嘱王老师要加强自身学习,关爱学生,认真备课,钻研教学内容和方法,认真上好每一堂课。  

随后,郑绍忠书记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学生们要充分利用学校教学资源,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掌握知识本领,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珍惜时光好好学习,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道路。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2020年中国区域性高温干旱研讨​会暨第十二届青年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