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20年10月29日 14:15  点击: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保障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10月29日中午,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副院长赵继锋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李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全体老师学习《技能甘肃》文件精神

   

张民院长讲话

    会上,李强副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要求各位老师加强2018级离校实习同学的学习督促;尽加强各专业课程教学资源,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赵继锋副院长对学院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明宿舍”创建及教师一线规则的实施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赵继锋副院长安排近期工作

 

     

李强副院长部署教学工作

会议最后,张民院长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教育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老师们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充分了解和掌握国家级甘肃省近几年在职业教育领域的重大规划和重要政策,并把相关精神融入到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上一条:气象学院联合士官学院召开气象专业(空军)士官学习纪律整顿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深入新生课堂听课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