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专业课程资源库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0年11月26日 11:0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建设质量,深入打造智慧气象专业群品牌,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丰富气象专业教学资源,11月26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专业课程资源库建设专题培训会。兰州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家为全体专业课教师作了专题培训,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培训,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主持培训会。

会议现场

兰州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家从资源库建设指导思想、平台功能、资源库建设流程、工作环境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同时为各位教师提供了专题学习资料并帮助大家理清了专业群课程资源库建设思路。

专家作专题培训

张民院长结合学院教学方法对各位老师提出要求与希望,他呼吁并号召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升对教学方法改革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树立积极心态,主动迎接挑战,做信息化教学的参与者、跟进者和创造者;掌握利用专业资源库平台建设专业资源库的方法,为完善和丰富我院专业资源库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改善和提高学生学习成效。与会教师认真学习、积极交流提问,培训效果良好。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项目建设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联合西北师范大学开展教学科研及科普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