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第四周主题教研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15:26  点击: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保障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3月25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开展第四周主题教研活动。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副院长李强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教研活动。

QQ图片20210325192752

会议现场

副院长李强介绍了本次教研活动主题及相关内容,全体教师针对下学期的本科新生开课的课程安排,以及专业名字的设定,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修改。随后,夏权老师对职业本科气象专业申报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要加强各专业课程教学资源,做到专业名称升级,专业课程体系升级,核心课程扩展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数字化改造。参会老师针对调研社会岗位对人才的应用综合业务岗位教材开发,模块课程构建气象工作业务理论知识对工作的影响做了交流发言。

QQ图片20210325192727

副院长李强发言

督导室王涛老师作总结指导讲话,鼓励老师们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培养目标核心课程,充分了解和掌握国家级甘肃省近几年在职业教育领域的重大规划和重要政策,并把相关精神融入到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充分发挥智慧气象技术。

QQ图片20210325192737

夏权老师交流发言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第五周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