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第五周主题教研活动

2021年04月01日 10:43  点击: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全面部署教研工作,4月1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开展第五周主题教研活动。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副院长李强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教研活动。

F48DCDA029E3C325A782AAE5C4FDFBAC

会议现场

副院长李强介绍了本次教研活动主题及相关内容,并对开展教研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就是靠教研工作的开展,教师教学能力的体现就是教研能力展现,只有把教研工作作为学院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学院的教学质量才能真正提高。参会老师针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做出了改正方案,表示在今后的教研工作中潜心研究教学,以提高教学有效性为标准来要求自己,坚持开展教学探索研究,营造我院更加浓郁的教研氛围。

FAB9E9F85BA0DB6A9C73215B8A3E51E3

副院长李强发言

院长张民作总结指导讲话,强调要继续积极探索课堂教学和教学管理新思路,狠抓教学常规管理,促进教风学风良性循环;以专业建设为中心,以课堂教学改革为抓手,强化过程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研工作和教师培训,切实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和教学业务水平。

FD8736FC55789B40102940E7DCD78D69

院长张民作总结指导讲话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第四周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