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21年04月01日 14:30  点击:

为迎接清明小长假的到来,做好假期前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4月1日中午,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主持会议,气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强调,要牢固树立“学校安全第一”意识告诉重视清明节放假前后的安全工作,从实际情况出发,有针对性的制定好、安排好、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和应急工作预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放假前各单位要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特别要加强宿舍、食堂、校车、外出活动的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其次,更要强化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做好安全保障,时刻小心警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注重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强调宿舍消防安全问题,加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杜绝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抽烟,坚决落实宿舍安全监管责任,学生之间相互监督共同维护宿舍消防安全。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讲话

最后,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假期应急值守工作,严格值班保卫制度,坚持领导在岗带班,保持24小时信息通常,及时报告和迅速稳妥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立即妥善处置并逐级上报,争取做到“无事故,放心假”。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雷达模拟仿真实训室》项目建设专家论证会议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第五周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