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期中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2日 16:20  点击:

为监控和评价我院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各环节的运行状况,促进教学管理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以及为即将召开的学生运动会做好会前工作安排,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22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师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副院长李强及全体教师,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

3AA5B8A07200257F89FACA57695E481F

会议现场

院长张民首先对前八周教学实习情况在总体予以肯定的前提下,进一步强调全是学生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教师应做好监督工作;其次,对即将召开的运动会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强调各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运动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沟通协调与配合,对各自工作进行仔细检查,查漏补缺,确保会前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秩序;同时,更要重视运动会期间的安全工作问题,从实际情况出发,有针对性的制定好、安排好、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和应急工作预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18EFD85F5EB528C5743B76A0965BA0AC

气象学院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讲话

副院长李强做总结发言,表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不可松懈。要时刻小心警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注重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同时,强调宿舍安全问题,学生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杜绝学生在运动会期间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抽烟行为,坚决落实宿舍安全监管责任,学生之间做好监督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