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研讨会

2021年05月08日 11:02  点击:

为贯彻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发挥教学比赛的引擎作用,5月7日,气象学院于金星5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学能力比赛方案》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全体教师,会议由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主持。

FA651C6FF5275021A19E8245CB11A3E3

会议现场

会上,李强副院长从比赛要求出发,分别就教学团队组建、职业标准规定分析、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案设计等多个方面给予指导和建议。其中,就如何设计出符合比赛要求的教案这一项,逐项从教学分析、教学策略、教学实施及教学反思四个维度,为气象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优秀案例分析,并希望全体教师通过本教研会对大赛具有全面、深刻的认知与理解,鼓励更多的教师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做到以赛促教,提升教学质量。

079293488617E372678166BA497B5640

副院长李强讲话

通过本次教研会议,使我院教师对信息化教学具有更加全面、深刻的认知与理解,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也极大的鼓励了我院教师参与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积极性。

上一条:学院教师在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期中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