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在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5月17日 08:04  点击:

5月15日,由省科技厅、省科协主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总决赛在兰州举行。有173名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科普工作者报名参加了初赛、复赛,其中脱颖而出的3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在兰州举行的总决赛。

气象学院智慧气象科普基地教师李强、李旭炯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比赛并进入总决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喜获佳绩。李旭炯获得一等奖,李强获得三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李旭炯荣获“2021年度甘肃十佳科普使者”,将代表我省参加今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

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总决赛现场

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是对全省科普讲解力量的一次大检阅,也是一年一度的科技周系列活动中的一项示范活动,旨在通过大赛在全社会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让科技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