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20日 20:52  点击:

为保障和统筹安排学院各项教学工作、使学院教学工作有序进行,5月20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副院长李强主持。


1C2B6CE45C364F0A05E7C524440EC40E

会议现场

会上,院长张民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分析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多学习,勤反思,常借鉴,做到“以生为本”,抓好“学、讲、练”三个基本环节;要精准掌握师生课堂的时间比,提高教学效率;要充分利用课堂教学资源和图书馆资源,提升自我,服务教学。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教学能力与科研水平,平时更要加强学生日常教学管理工作。

2D9F9C521340E5C90BCD16A4551AA438

院长张民做强调

副院长李强进一步强调,学生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教师应做好监督工作,要求各班级做好学生的校园禁烟宣传与教育引导工作,杜绝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抽烟行为,坚决落实宿舍安全监管责任,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院教师在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