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

2021年05月27日 11:40  点击:

为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月27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副院长李强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副院长李强主持。

IMG_5907

会议现场

会上,院长张民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分析强调,针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议,要求每位培养对象都有获得成功的机会和显露身手的空间,鼓励引导培养对象能够立足岗位,在平凡中创新成才。对20级进行重点培养,做到模块化,分层化,优化课程体系,注重学科间的融通,知识的连续性和学生的实际获得。让提质减负真正落到实处,为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为教育的科学发展注入了活力。

IMG_5913

院长张民讲话

副院长李强对岗位需求,行业分类,职业需求做了分析,提出要根据市场需求变化和人才规格的要求,有针对性地调整和设置专业,优化专业结构,使职业教育主动适应区域、行业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

IMG_5900

副院长李强讲话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教育教学深化改革的思路和举措,为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对我院上下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深化人才培养“质量革命”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