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2021年06月22日 17:40  点击:

为保障和统筹安排学期末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扎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6月22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副院长李强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副院长李强主持。

G`DTYY)N(3CIQB}B@JUNR`R

会议现场

院长张民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分析强调,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提升学校内涵建设的核心和基础,要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各专业要保证人才培养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有针对性地培养应用型人才。要求每位培养对象都能有获得成功的机会和显露身手的空间,鼓励引导培养对象能够立足岗位,在平凡中创新成才。副院长李强对期末考察调研做了安排,并对学期末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克服困难,积极备课,认真上课,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大对课堂的监督力度,提高教学质量。

5A)}NXI5HBFU%ZRNZM[~2UL

院长张民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分析强调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思路和方法,为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