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举办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1年09月09日 18:01  点击:

春华秋实,硕果飘香。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学校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气象学院于金星507会议室召开线下会议,面对面听取教师心声,共话学院教育发展,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副院长李强及全体教师。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4名优秀教师进行教学展示,我院教师闫洁在展示中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向全校师生展现出气象学院教师的优秀风采。大会还宣读了《关于认定马琼等23名同志为“双师型”教师的通知》及《关于表彰奖励2019-2020年省级及以上教育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的决定》,气象学院荣获国家级教育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项,同时,我院教师李旭炯荣获“双师型”教师称号及2019年国家级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郑书记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现场

会上,张民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致以教师节诚挚的问候,感谢全体教师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表示,教师是学院发展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不忘三尺讲台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得根本任务,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中去,把自身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持续向好发展。

优秀教师李旭炯荣获国家级奖项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振兴教育的关键在教师,希望我院教师能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尚的师德和优秀的教风,领航凝聚全体师生向着新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行。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对新进教师开展教学标准研讨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