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对新进教师开展教学标准研讨会议

2021年09月16日 17:26  点击:

为保障和统筹安排学院各项教学工作,使学院教学、新生入学的各项问题统一规划,9月16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

会议现场

院长张民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分析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多学习,勤反思,常借鉴,做到“以生为本”,抓好“学、讲、练”三个基本环节;要求全体教职工对新生入学的各项注意事项进行总结梳理,并加快制定解决方法,让新生加快适应学校生活。

院长张民讲话

副院长李强强调,学生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教师应做好监督工作,要求各班级做好学生的校园禁烟宣传与教育引导工作,杜绝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抽烟行为,坚决落实宿舍安全监管责任,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副院长李强做强调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对本学期新进教师从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体系、专业课程方案等维度,详细系统地介绍了课程标准的制定要求。新进教师李孝雄老师分别从课程目标、课程功能、课程内容以及教学安排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意见,并与学院其他教师展开讨论,与会老师对其课程标准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就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让学院教师在相互学习和交流中提高了自身的教育教学素养,有利于新进教师的成长和教研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举办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