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10月29日 19:00  点击:

   为切实保障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有序、高质量开展,统筹安排好疫情期间教育工作进行,10月29日,气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及全体教职工,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会议。

会议主题

    张民院长就当前学院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让大家做好准备,攻坚克难,总结了学校的线上教学准备及开展情况,分析了在线上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线上办公教学存有一定的局限性,请各位老师予以配合,并且充分发挥全体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做好立德树人楷模。同时,张民院长对志愿者与留校老师在抗疫工作中的积极表现提出表扬,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起攻坚克难。

张民院长讲话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对新进教师开展教学标准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