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青春献给祖国的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2019年10月31日 09:46  点击:

 

咏唱难忘激情岁月,礼赞追梦华美乐章;传递共襄盛世喜悦,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面推进学院素质教育,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建设,丰富师生文化生活。1030日晚,由气象学院党总支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青春献给祖国的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树形源A座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以及气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此次歌咏比赛。

                                             

师生共同观看比赛

整场演出在18级大气探测技术(气象装备维护)班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各班级的11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催人奋进、饱含深情的《东方之珠》、《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等经典曲目,回顾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讴歌了祖国母亲伟大复兴的恢弘成就。荡气回肠、脍炙人口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等动人旋律,彰显了广大师生戮力同心、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拼搏、乘风破浪的昂扬斗志。

台上一路高歌,体现了学院师生咬定青山不放松,风雨如磐不动摇的坚定信念;

台下掌声如潮,表达了气象人继续奋斗致敬党,砥砺前行颂祖国的深厚情怀。

参赛队伍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对此次歌咏比赛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这次歌咏比赛,同学们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进了美妙的歌声中,同时也感谢同学们的刻苦排练,让我惊喜地看到了同学们身上的闪光点,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激情。我希望你们继续保持这一良好的精神状态,并将其延续到你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去创造生活,创造未来”。

合影留念

本次歌咏比赛让气象学子在文艺的氛围中经受了一场新时代思想的洗礼,让我们怀揣自己的美好愿望,带着激动的心,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进一步坚定新时代的理想信念,用奋斗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

 

 

上一条:气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气象学院举办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