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举办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比赛

2019年10月15日 09:27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展现大学生青春向上的活力,气象学院在篮球场举行了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赛。

 

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赛的形式,在大赛开始前,球员们早早地来到了篮球场进行热身,互相致意,他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随着裁判员吹响哨声的那一刻,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展开了热血的比拼,一个个奋力拼搏,一路奋勇,全力以赴,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使赛场气氛不断升温,真正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经过两周激烈的角逐,最终,18级应用气象技术21班以55:44的比分优势,赢得了本次比赛的最终胜利。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学生体魄,燃起了学生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情,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从而更有利于大家积极投入平时的学习。

 

上一条:气象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青春献给祖国的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下一条:“月圆中秋,情暖气象”——气象学院2019级各班举办中秋佳节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