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中秋,情暖气象”——气象学院2019级各班举办中秋佳节晚会

2019年09月13日 17:00  点击:

       912日晚7点,气象学院全体19级新生汇聚一堂,在树形源B座四楼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中秋晚会活动。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中插入了各种才艺表演和游戏环节,有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歌曲,有特别劲爆的热舞High翻全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辅导员老师也为大家献唱一首,大家又激动又兴奋,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教室。在晚会的最后,大家为自开以来一直默默付出的辅导员助理准备了一份小礼物,感谢他们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  

   

活动现场  

金色九月绚丽多彩,这是2019级新生在气象学院的第一个学年,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来自不同地方的同学们在一起过一个温暖和充满欢声笑语的中秋,同时以新面貌新气象开始新校园第一个学期,一起加油努力!  

   

上一条:气象学院举办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比赛 下一条:气象学社举办3.23世界气象日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