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中秋,喜迎国庆”——气象学院举办留校学生茶话会

2020年10月01日 16:39  点击:

“龙飞凤舞迎国庆,鹏程万里贺中秋”。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齐心抗疫、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展现气象学院新风采。10月1日晚,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辅导员李振华老师组织留校生于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共庆佳节,使每一位留校生感受家的温暖                  

   

活动现场  

学院老师向在异乡过节的同学们分发水果和情意满满的月饼,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老师们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与大家共同讲述抗疫英雄事迹弘扬中国精神,激励各位同学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国家的建设中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赵继锋副院长幽默欢快的主持下,同学们畅所欲言,精彩活动轮番登场,欢快的旋律,热烈的掌声,使同学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副院长赵继锋领唱《我和我的祖国》  

圆之夜,师生一起吃月饼、话相思谈时政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传统节日的快乐气氛,更是拉近了大家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师生们之间的情谊。 留校的同学们觉得,这个中秋月儿格外圆,这个节日过得很有意义。  

   

上一条:放飞梦想,扬帆起航——气象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条:气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