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扬帆起航——气象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2020年10月10日 13:09  点击:

   10月9日,气象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在经历了一次特殊的高考后,一批有理想、有情怀的优秀学子来到气象学院大家庭,在这里开启新的征程,踏上逐梦之路。                                                  

   

  迎新现场

   此次迎新工作经过事先周密的部署,各部门紧密配合,各项报到工作有序开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做到错峰分流,学校进一步优化了报到流程,独立设置入口和出口,新生在学生志愿者引导下到报到点完成开学注册,生活物品领取,宿舍入住等工作。各个环节环环相扣不徐不疾,各部门责任到位,细心、耐心、热心,保证了报到工作的顺利展开。

               

志愿者帮忙提行李

   每一位迎新志愿者都统一穿着蓝色文化衫和红色志愿服,方便新生及家长快速辨识,我院师生全力以赴,将继续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新学期,新希望,期待新生们与学院一起共创新辉煌!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新生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情系中秋,喜迎国庆”——气象学院举办留校学生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