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资环 奋斗有我”气象学院青春与祖国同行歌曲大联唱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年10月25日 21:28  点击:

    为全面贯彻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25日举办“奋进资环 奋斗有我”气象学院青春与祖国同行歌曲大联唱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参加活动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学院教师和2020级全体新生。

        活动主题        

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对20级新生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新的校园里能够沉心静气,熟谙每一项专业技能,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视野,做到融会贯通,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20级新生送上寄语

    嘹亮的“追梦资环”唱出了身为气象学子的骄傲和自豪,唱出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唱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学生们用最美的红歌表达对祖国和党的热爱,抒发爱国情怀,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院长张民、副院长赵继锋为优秀班级颁奖

    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充满激情和力量。本次活动激励了全新生向新的起点迈进,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做最好的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大学三年的挑战,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警示教育展 下一条:“彰显青春素养,争创文明宿舍”气象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