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素养,争创文明宿舍”气象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2020年10月22日 15:02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气象学院大学生行为素质养成教育,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营造“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气象学院从2020年10月至2021年7月为期近一年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活动剪影

    10月22日, 气象学院开展学生内务规范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并得到全体学生的积极响应。在由教师作为评委的严格评选下,评选出7间“文明宿舍”。同学们表示,他们将继续保持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加强内务管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出整洁、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明宿舍展示

    随后,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进行文明宿舍文化活动——跳绳比赛,充分展现学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项活动充分发动了广大学生们的积极性,切实将班级的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全院学生养成讲文明、讲道德、讲卫生、守纪律的良好行为习惯,彰显了气象学院开展行为素质养成教育的成效。

上一条:“奋进资环 奋斗有我”气象学院青春与祖国同行歌曲大联唱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关怀慰问,情暖新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看望慰问气象学院2020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