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

2020年10月16日 19:31  点击:

   10月16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就业干事兼学生干事曹磊及辅导员前往新生教室和寝室,深入了解新生入学及生活情况,亲切看望新生,表达气象学院对入学新生的关怀,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                

   

   

气象学院院长张民走入自习室

张民院长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最近军训怎么样、苦不苦、你们家乡都是哪里的、想家了吧?就大一新生的各种疑问进行详尽的解答,同学们也热情迎接,教室、宿舍里洋溢着师生间融融情谊。此次走访交流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领导关怀和学校温暖,使得新生能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中,培养行为素质养成。  

   

   

院长张民、副院长赵继锋慰问新生

    张民院长对新生呈现出的良好、积极的精神面貌表示了肯定,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继续保持良好的读书和生活习惯,刻苦学习,谋划未来,争取学有所成。同时要珍惜三年大学时光和同窗情谊,学会相互理解、彼此尊重,互相比学赶帮超,尽快熟悉和融入大学生活。同学们也表示将立足大学新起点,继续勤奋刻苦,不负期盼嘱托,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新生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