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院情恳谈会

2020年09月18日 08:49  点击:

    为促进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了解目前学院综合提升改造情况切实提高学生生活品质塑造温馨和谐的平安校园9月17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院情恳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专职组织李凯学生干事曹磊及各班学生代表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站在广大同学的立场上就学习、生活、就业、管理方面对学院发展和改善我院学生现状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各位领导也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相应解释回答并提出了个人看法。随后李强院长希望学院以后能尽可能多的组织这样的恳谈会扩大恳谈参与学生代表的涉及让更多同学参与学院发展谋划为学院发展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提出有益的建议做出积极的贡献。  

   

张民院长回复学生提出的意见  

张民院长强调同学们应积极反馈遇到的各种问题,学院会尽最大可能去解决,营造一个温暖舒心的学习及生活氛围。学生本人要不断的提高自主学习能力,重视就业就业做好准备利用空闲时间进行专项技术培训培养自身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上一条:气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上下齐心保平安”——气象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