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齐心保平安”——气象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

2020年09月06日 09:39  点击:

 

秋已至,花盛开。结束了漫长的网课学习,沉寂了许久的校园,终于按下了“播放键”,同学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开学日。

    pt2020_09_06_23_04_22

报到测温、办理登记手续

根据教育局文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教育实际,气象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在9月5日、9月6日陆续错时错峰报到。此次注册报到在现场设置了等候区、“健康绿码”审核区、健康安全监测区、行李消毒区、观察区,并设置了专门通道对学生进行引导。学生出示“健康码”,由体温监测组人员进行第一次体温检测,监测合格进入校园,并对其行李进行消毒,避免了人员扎堆、流程拥堵,提高了工作效率。学生进入学校,安全监测组对前来报到的同学进行体温检测记录,然后按照顺序来到指定地点找老师进行报到,并进行登记,保障了教师准确掌握学生返校情况。

    pt2020_09_06_23_03_58

新生报到现场

同学们返校报到注册各环节有序顺畅,各小组分工明确、配合密切、行动迅速。返校报到做到快捷有序、减少聚集,切实保障了师生的生命安全。这次开学姗姗来迟,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个学期,但只要心怀梦想,不负韶华,在学生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扬帆起航,抵达希望的终点。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院情恳谈会 下一条: 不负韶华,逐梦时代——气象学院温情欢送2020届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