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年12月08日 23:00  点击:

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北机场集团”)前身为民航河北省管理局,2004年1月8日注册成立,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授权的行业性国有资产经营和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大型企业,现有员工2000余人。2015年5月20日,省国资委与首都机场集团签署委托管理协议,河北机场集团纳入首都机场集团一体化管理。河北机场集团现辖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张家口宁远机场、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承德普宁机场以及即将投运的邢台褡裢机场。近年来,河北机场集团立足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积极建设和融入京津冀世界级机场群,全力培育区域航空枢纽和国际航空物流中心,不断提升河北机场整体实力和发展水平,努力实现更为安全、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协同的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具有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的现代化、国际化一流机场集团,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提供有力支撑。

气象
1)需求专业:大气科学等相关专业
2)学历:202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3)外语水平:具备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水平

工作地点

张家口机场、那台机场。

工资精利

按辩河北机场集团薪群制度执行,员工入期的缴纳五险一金,并有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享有带新年休级、定期体检等各种福利,公司也为是工提供职业发展的机会,如培训、哥升等,帮助员工提升技能和能力。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目机。

来源首都机场招聘网站


上一条: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北京达安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