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招聘简章

2023年12月11日 21:07  点击:

内蒙古机场集团成立于2003年12月19日,前身为民航内蒙古自治区管理局;2005年12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委托首都机场集团经营管理内蒙古机场集团,成为了首都机场集团的成员企业。截至目前,内蒙古机场集团经营管理自治区内已运营的机场22个(不含满洲里、鄂尔多斯机场),形成了涵盖干线、支线、通勤、通用机场在内的多层级机场管理体系。内蒙古机场集团所辖各类机场中:干线机场1个,为呼和浩特机场,2025年底呼和浩特新机场正式开航投运;支线机场13个,分别为呼伦贝尔、扎兰屯、乌兰浩特、阿尔山、通辽、霍林河、赤峰、锡林浩特、二连浩特、乌兰察布、包头、巴彦淖尔和乌海机场,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支线机场建设进度,计划新建东乌旗机场、正蓝旗机场、林西机场;通勤机场3个,分别为阿拉善盟的阿拉善左旗、阿拉善右旗和额济纳旗机场,阿拉善左旗机场、额济纳旗机场计划调整为支线机场;通用机场5个,分别为乌拉特中旗、新巴尔虎右旗、镶黄旗、突泉县、扎赉特旗机场。根据内蒙古地区通用机场建设规划,2024年底前内蒙古地区将有23个通用机场建成并投入运营,集团公司负责内蒙古地区通用机场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

气象类

1.需求专业:大气科学、应用气象、大气物理等相关专业。

2.学历:202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3.外语水平:无。

4.内蒙古自治区生源人员优先。

上一条: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2024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下一条: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