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2年10月05日 09:05  点击:


为确保线下教学与线上教学有序衔接,10月4日,气象学院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副院长李强及全体专兼职老师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会议。



院长张民讲话

院长张民对近期学院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要求全体专兼职老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线下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并就《气象学院教职工奖励绩效考核发放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副院长李强对有序恢复线下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对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李强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专兼职老师对学院后续教学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都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线下教学工作。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气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