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气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2022年10月03日 08:10  点击: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党委书记常逢杰及部分师生代表在金星603一起观看了仪式实况直播。


 

观看直播

观看直播过程中,师生们庄严肃穆,伴随着直播画面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和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大家用心感受着英烈的事迹,用心聆听着为祖国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康而吹响的号角。

 

学生自行观看直播

战争远去,英雄不朽;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华儿女应当铭记历史、知责奋进,要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欢度国庆,温情送暖——气象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